龙华新闻

龙华区安委办开展校车企业安全管理专项督导检查

编辑:陶倩2022-07-04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在检查校巴之前,工作人员向学校派发廉政监督卡。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周健 谢文雄 张永茂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车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近期,区安委办督查组组织开展校车重点企业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抽查全区6家校车企业,重点对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职责落实情况、校车安全管理制度情况以及校车管理情况等开展督导检查。

本次专项督导检查抽查校车企业6家,发现存在问题共15条。检查中,有的校车未见相关的车辆维护记录,有的车辆未配备合格的灭火器,也有的今年以来未开展应急演练。

区安委办要求,各部门、各街道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加强校车企业的源头管理和安全检查,重点针对企业的交通安全管理情况、GPS运行监管、车辆维护、人员管理以及消防器材配备等开展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