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2022年基干民兵入队开训

编辑:陶倩2022-07-04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廖晓腾 刘利)7月2日上午,龙华街道在龙华文化广场举行2022年基干民兵入队训练开训动员暨出入队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龙华街道100余名基干民兵着装整齐、军容严整、姿态端正,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点验。

大会宣读了龙华街道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名单,组织现场点验。全体基干民兵现场庄严宣誓,用铿锵的誓言、敢打必胜的信念,展现了新时代民兵的昂扬气势和责任担当。随后,入队民兵、出队民兵代表分别发言。会上还通报表彰了龙华街道2021年度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龙华街道武装部对先进单位和个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新时代民兵组织肩负着保卫国家与建设国家的重任,做好新形势下的民兵工作意义重大。广大基干民兵要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使命意识,时刻铭记“后备必用”“用我必胜”的历史重托,增强“打得赢”的自信心和使命感,努力开创街道民兵工作新局面。

会后,龙华街道武装部将组织开展为期2天的入队训练,着重围绕内务条令、纪律条令、民兵常识、军事法规、队列训练科目等进行训练,进一步提升队伍综合素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