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暑假坐着火车“逛吃逛吃”,这些黄金路线别错过

编辑:刘晓宇2022-07-01 10:52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2022年铁路暑运工作7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至8月31日结束,共计62天。预计发送旅客5.2亿人次,随着一批高铁线路“上新”,在这个暑期乘火车“逛吃逛吃”,有了更多新选择。有哪些神仙线路值得打卡

“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郑渝高铁奉节站的开通,让来往白帝城变得更加便捷。在这里,还可以到夔门打卡人民币同款风景!

云阳的“登云梯”被誉为“万里长江第一梯”,云阳站候车大厅的吊顶,也设计成仿佛一级级阶梯。

收藏!这些新奇线路也很惊艳

走,坐上火车看极光



随着暑期旅游大幕的拉开,铁路部门增开了哈尔滨至漠河、佳木斯至漠河2对临时旅客列车,搭乘此车,您就可以到中国的“北极”——漠河赏极光,体验“最北”民俗文化。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