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慰问关爱防疫一线工作者

编辑:陶倩2022-07-01 10: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罗喻文)“不辛苦,我们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6月30日,为向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传递党组织温暖与关爱,大浪街道党工委开展“致敬奋斗的你”——‘疫’线关爱行动。该街道各包点领导率驻点团队、包点部门负责人及社区党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奋战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基层党员、干部以及社区小区等场所的工作人员。

当日下午,大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走访慰问,先后到横朗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及隔离酒店慰问,向防疫工作人员送上关怀,耐心叮嘱他们做好降温防暑工作,保证身体健康;此外,也检查了核酸检测采样点及隔离酒店的相关工作情况,勉励工作人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社区防控,严格落实卡口管理,守护人民安康。

此外,为关爱防疫工作人员,大浪街道还出台了系列关爱慰问方案,优化各党群服务中心“战疫先锋加油站”,打造舒适的休息室供防疫人员休息充电,持续为防疫及各项中心工作增强组织保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