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黎光社区为一线防疫人员送清凉

编辑:陶倩2022-06-30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舒婷)6月28日中午,观澜街道黎光社区防疫卡点和核酸采样点的一线工作人员收到了社区党委精心准备的降暑饮品。

“大家都辛苦了,这里有解暑糖水和饮品,抽空过来喝一喝。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个人的高温防护!”该社区党委负责人每到一处,都为防疫人员送上暖心叮嘱。正在值守的防疫人员表示:“平时社区党委都非常关心我们一线人员,现在还送解暑糖水给我们,实在太感谢了!我们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黎光收费站卡点,社区党委负责人为防疫人员送上解暑糖水,细心询问卡点采样工作情况,对他们在抗击疫情中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防疫人员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规范、高效做好车辆和人员采样排查等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守好“深圳北大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