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龙华区核酸采样点现感人场面 太有爱了!居民为采样工作人员送水送饭

编辑:刘诗瑾2022-06-29 09:39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6月25日起,龙华区民治街道金地梅陇镇小区增设了核酸采样点,在医务人员紧张,义工服务人员不足的情况下,金地梅陇镇物业管理处和梅陇镇业委会组织热心居民、商户积极行动起来,提供志愿服务、送水送饭,一幕幕感人的场面在各个业主群里传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6月2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汪仕林)6月25日起,龙华区民治街道金地梅陇镇小区增设了核酸采样点,在医务人员紧张,义工服务人员不足的情况下,金地梅陇镇物业管理处和梅陇镇业委会组织热心居民、商户积极行动起来,提供志愿服务、送水送饭,一幕幕感人的场面在各个业主群里传诵。

近日连续高温,金地梅陇镇在一期商业街外围排起长龙,几组穿戴防护服的医务人员及配套服务人员全身湿透。看到此景,一批热心业主、居民、商户从家里、店里搬来纯净水、绿茶,一箱箱送过来,一些小朋友也跟着大人一块帮忙。

业委会在各个群里呼唤“哪家有工业电扇拿过来”“我提供菜,哪个会炒菜,给医务人员、义工服务人员加加餐”。随后,就有邻居从家里送来煲好的汤、烧好的菜,看着这些热心居民的暖心举动,业主们都给予连连的点赞,“我们的邻居太有爱了!”

[编辑:刘诗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