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与“水木年华”一起唱响盛夏八月

编辑:陶倩2022-06-27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日前,龙华区开展首届民谣音乐节——民谣歌友会歌手征集活动,通过活动汇聚音乐领域专业人才,与民谣组合“水木年华”一起,诠释民谣音乐魅力,唤醒青春回忆。

据悉,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用“名家效应”点亮城市,龙华区文化名家缪杰将于8月领衔组合成员在龙华举办“首届龙华区民谣音乐节暨水木年华系列演出活动”,为市民呈现经典音乐盛宴。

同时,为吸引更多音乐领域专业人才汇聚龙华,在“首届龙华区民谣音乐节”举办前,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奋斗龙华百姓歌会”为主题,推出民谣歌友会歌手征集活动,即日起至7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优秀歌手或音乐爱好者(组合)与“水木年华”组合一起唱响盛夏八月。

征集活动将遵循公平、公正评审原则,对报名歌手(组合)和作品进行审核,并从专业性、创意性、思想性、艺术性等方面进行考察,最终确定参演的歌手(组合)以及曲目。成功入选“首届龙华区民谣音乐节——民谣歌友会”的歌手(组合),除了获得登台演出、公开表演的机会外,还将有机会参加“民谣音乐研讨会——龙华区文化名家缪杰工作室音乐文化交流活动”,与“水木年华”面对面交流探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