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三位一体”人员参与规范培训

编辑:陶倩2022-06-27 09: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秀宁)为进一步提高社区“三位一体”(社区工作者、社区民警、社康医护人员)工作人员个防护技能和意识,确保社区更规范更安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6月23日上午,观澜街道邀请桂花社康中心感控医护人员对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开展“穿脱防护服”的理论与操作培训。

培训中,感控医护人员首先详细讲解了“穿脱防护服”的物料准备、洗手步骤、穿脱步骤、防护及消毒处理步骤以及注意事项等理论知识;随后,感控医护人员示范了“穿脱防护服”全套动作和流程,各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认真观看演示,认真学习规范化的穿脱步骤。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穿脱防护服操作的动作和流程,提升了他们个人安全防护意识,为社区规范开展日常居家隔离工作、有效防控疫情打下了坚实基础。观澜街道将继续定期开展疫情防控业务培训,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懂政策、通理论、熟操作”,做到战时不慌、从容应对、稳妥处置,不断提升各项疫情处置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