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社会组织力量支援防疫工作

编辑:陶倩2022-06-27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邢君)近日,民治促进会积极发动辖区社会组织,主动参与居民核酸检测采样志愿服务。

在北站社区,北站艺术协会、大爱音乐协会、龙悦太极协会、北站残疾人关爱协会、龙悦志愿者协会、爱悦英语协会等各社会组织成员坚持到卡点服务,时刻准备到人手缺乏的防疫一线去。

在龙塘社区,有龙旭戏曲协会、辉煌艺术协会、繁星志愿者协会成员积极配合社区简上公园、星河传奇二期、龙塘篮球场核酸检测采样点的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民泰社区的舞之梦艺术协会骨干带领30多名会员支援上河坊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民新、民乐、民治新牛等社区的各协会号召会员参与核酸检测采样志愿服务。

在民治街道深远路核酸检测采样点,民治街道长青志愿者协会长期坚持检测点志愿服务,1月至今,每天安排15名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采样志愿服务。

疫情期间,民治有35家社会组织参与社区防疫工作,据不完全统计,各社会组织参与防疫人员达500多人,参与时数达10多万小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