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集中整治大型户外广告隐患

编辑:陶倩2022-06-27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吴金莲)夏季来临,是台风、雨季多发的季节,鉴于近期风雨天气较多,高空坠物等安全事故发生概率变大,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近日,观澜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大型户外广告隐患拆除行动。

大型户外立柱广告多设置在高速公路出入口附近,不经规范统一设置的大型广告招牌不仅影响市容美观,若台风来袭,还会对沿路的汽车、行人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带来巨大的威胁。观澜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通过前期对辖区内留存的大型户外立柱广告进行统一摸排,确认了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立柱广告招牌的数量,并通过统一的拆除行动进行清理。

据悉,观澜街道执法队本次统一拆除行动共计拆除招牌10块,有效清除了辖区内户外广告招牌的安全隐患。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