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进企业开展禁毒宣传

编辑:陶倩2022-06-23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巢瑜 邹晓丹)21日上午,龙华街道在龙华富士康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珍爱生命不‘毒’行”禁毒宣传活动,为200余名企业员工及周边居民上禁毒教育课,提高禁毒、防毒、拒毒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意识。

禁毒工作人员通过播放禁毒视频、讲解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册等形式,面对面向企业员工详细讲解禁毒形势和毒品类型、特点、危害,以及禁毒法律法规,倡议员工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同时,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结合真实案例的讲解,号召职工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信心和理念,参与禁毒斗争,向毒品说“不”,一旦发现涉毒案件线索要及时举报,坚决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做到铲毒害、斩毒源,使毒品无处藏身。

相关部门表示,此次活动对企业员工产生了强烈震撼和警示,大家对毒品及其危害有了更深认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浓厚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