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帮居民实现“微心愿”

编辑:陶倩2022-06-23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库坑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李女士安装软隔间。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金凤/文 记者 陈建华/图)近日,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党委负责人在“社区丈量”行动中,深入走访居民群众,收集居民“微心愿”清单,为他们圆梦。

几天前,库坑社区收到居住在辖区华朗嘉企业宿舍的李女士的“微心愿”,她希望给小孩打造一个单独的居住空间。李女士丈夫几年前病故,她带着儿子和女儿在企业宿舍居住,但随着儿子进入青春期,李女士犯了难,如何给孩子一个相对独立的居住空间?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李女士在库坑社区许下“微心愿”。

库坑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在得知李女士的微心愿后,立即带领社区党群服务组到李女士宿舍实地走访,由于企业宿舍没法改建,大家因地制宜制定“圆梦方案”,决定对房间进行软隔断,改造一个隔间给其儿子独立居住。

库坑社区负责人立马联系工作人员入户施工安装,不到半天就安装完毕,李女士的儿子表示非常喜欢叔叔阿姨给他打造的“独立空间”。李女士为库坑社区送上锦旗以表谢意。

据悉,库坑社深入开展“社区丈量”专项行动,社区负责人走遍社区的卡口、阵地和居民楼栋,在行走中收集居民“微心愿”清单。该计划开展以来,库坑社区已完成21个居民“微心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