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广东省2022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4日公布

编辑:刘诗瑾2022-06-22 10:30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6月21日晚,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成绩发布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6月2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王宇)6月21日晚,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成绩发布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2022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评卷工作已经完成,成绩将于6月24日公布。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于6月24日13时45分起向已在高考报名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成绩;14时15分起,考生可通过该院官微(ID:gdsksy)小程序、百度智能小程序和“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查询成绩。7月3日9时起,考生可通过该院官微小程序、粤省事小程序和百度智能小程序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证书

考生获得高考成绩后,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6月25日17时前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并按复查科目填写《考生申请复查普通高考各科目成绩登记表》。

[编辑:刘诗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