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丰富文体活动伴龙华娃娃过“六一”

编辑:陶倩2022-05-31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你们想好要怎样欢度“六一”了吗?龙华文体“大礼包”已经准备就绪,快来领取吧!

“六一”当天,简上体育综合体游泳馆对所有儿童免费开放,陪同家长享受半价优惠,更有限量版卡通泳帽免费派送。派送分为线上抽奖和现场派送两种方式,线上抽奖市民可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后台发送“六一快乐”获取专属抽奖链接。6月1日当天,游泳馆前台将于8点、14点、18点三个时段进行现场派送,先到先得。值得注意的是,6月1日简上体育综合体游泳馆将继续实行限流措施,市民需预约前往。当天发放儿童票、可购买家长票数量均为200张。在泳池内场人数达到450人时,将采取“一出一进”模式限流。

深圳开心麻花红山剧场将于5月31日和6月1日演绎音乐剧《三只小猪》,世界级的音乐水准,超智慧超好玩的现场互动,给全家一次当代绝佳的音乐剧体验。在“龙华文体云”后台发送“三只小猪”即有机会赢取音乐剧门票。

龙华图书馆精心策划了“六一”儿童节专场活动,其中14周岁及以下读者,到馆借书即可领取限量礼物,借书满5册,可领取限量盲盒(小)+定制环保袋一份,借书满10册,可领取限量盲盒(大)/布偶小老虎(二选一)+定制环保袋一份;举办“故事魔法师·线下故事汇“六一”专场,为小朋友带来精彩的绘本故事《神奇洗发水》;“龙图共影——公益电影展播”“六一”专场播放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观澜湖手艺工场六周年庆典,推出60元少儿手作六选一活动,包括木艺制作、皮艺制作、木片彩绘、马赛克杯垫、软陶公仔、铜勺制作等各大工坊制作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