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高峰社区亲子游甘坑客家小镇

编辑:陶倩2022-05-31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慧桢)5月28日,大浪街道高峰社区党委、社区妇联组织20个一线防疫家庭开展“快乐六一·逐梦童真”户外亲子活动。

当天上午,孩子和家长们走进马峦山,在青山绿水中开启了森林历险。潺潺的溪流带来夏日的清爽,孩子和家长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念、或捕捉泡泡,尽情享受着溯溪和亲子游戏的快乐时光,每个孩子在登山溯溪的过程中释放着热爱自然的天性,在挑战中激发进取心,认知自我,不断成长。

下午的甘坑客家小镇之旅,是一趟了解客家人文化之旅。从家风家训馆到甘坑炮楼,从博物馆到状元府,家长带着孩子一路走、一路看,感受客家的民俗文化及客家建筑的风采,近距离感受历史文化的魅力。

通过本次户外亲子活动,高峰社区给参与一线防疫工作的家庭送去温暖,既锻炼了孩子的意志力和体力,又促进了亲子间的沟通与陪伴,在寓教于乐中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发挥家庭教育的基础作用,建设和弘扬新时代家风文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