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黎光社区优化防疫卡点位置更便民

编辑:陶倩2022-05-31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刚 黄舒婷)“这个卡点搬得好,位置设置得很好,现在出入方便多了!”昨日,说起观澜街道黎光社区鑫马厂防疫卡点搬迁后的位置,居住在这里的居民连声称赞。

据了解,之前黎光社区鑫马厂防疫卡点离主要交通干道较近,且卡口里面有多家餐饮店铺,该片区早晚高峰期出入人员、车辆众多,常常导致交通堵塞,影响周边居民出行,且不利于疫情防控。

为了解决困扰居民的问题,黎光社区深入调研、多方走访临街商铺,分析研判社区防疫卡点最适当位置,因地制宜优化卡点设置,经各方协商后将该卡点向居民区移动100米,为居民留够出行空间。

卡点移动之后,社区居民生活更加方便了。原卡点内的餐饮店铺只需扫店铺场所码就可以进入,居民进出小区也基本上不用排队了。卡点原本配置存放各种工具的便民柜也搬进了居民楼,为居民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