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购车补贴高达20亿元!2022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本周六开展

编辑:陈苏雅2022-05-27 10:35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2022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本周六开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刘琼)2022(第二十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将于5月28日—6月5日(共9天)在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开展。

本届车展以“先行向未来”为主题——以前瞻视野和创新理念,探索眺望新能源和智能汽车、智慧交通和未来出行的新形态与新疆界。

作为2022年度国内汽车首场盛会,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是粤港澳大湾区提振经济和增益消费的重要大型展会。各级政府、车展组委会和展商联合释放总达20亿元的购车补贴,现场购车单品牌最高可额外享受超5.5万元的综合汽车消费补贴。

本次车展启用深圳会展中心1-9号全部展馆,规模13万平米,吸引了100多个汽车品牌参展。届时,将有近千款新车集中亮相,其中全球首发、亚洲首发、全国首发和首展的车型超过50款,将召开40多场新车发布会。

除了近百个汽车品牌推出的特惠车型、现车直提、低首付甚至0首付、超长贷款年限等多重豪礼及车展常规优惠福利外,本届车展组委联动多家车企特别释放可与省市区补贴叠加使用的3000万“VIP尊享购车惠”,出示该卡可额外享受品牌对应的现金补贴或礼品优惠政策。

记者了解到,一场聚焦粤港澳大湾区未来汽车创新与融合先锋对话将于28日下午举行。组委会将邀请众多国内科技领域名企及科技“大佬”出席,一同探讨与思考传统汽车制造业如何与科技创新融合。出席嘉宾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智能产业研究院院长张亚勤,华为常务董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地平线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余凯等。

车展期间,多位资深汽车领域创作者、超跑和情怀车资深玩家及跨界重磅嘉宾将齐聚“iHOME汽车文化沙龙”,为大众带来一场汽车品牌、汽车媒体人与消费者互动、交流与联接的年度盛会。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