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好消息!新车上牌就近办、免费办!深圳市131个服务站点都能约

编辑:陈苏雅2022-05-27 10:35内容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新闻提要

在深圳,有一种便捷的就近上牌方法就是“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买了新车去哪办理上牌,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车管所。但在深圳,有一种便捷的就近上牌方法就是“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为落实《广东省公安机关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放管服”配套便民保障措施》要求,便利群众购车后办理登机手续。深圳市车管所进一步拓展新车登记服务点,实现群众买车上牌就近、免费办理~

深圳市车管所整合全市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点资源,数量从原来的9个车管办理网点,增加到131个服务站点全市全覆盖。

同时,服务站更新办理模式,由原有的只受理自家品牌下业务,转变为现有的全面开放,所有群众都可预约办理~

有了这么多服务站点支撑,大家的选择空间就更大了。并且,通过服务站办理好处多多。

除工本费外,免收服务费用;

提供免费照相、拓印服务;

提供休息专区、导办服务;

一站式一次性办结,除铁牌需邮寄外,证件、临牌现场全部办齐;

全市131家服务站遍布全市各区,随心选择,就近办理。

准备买新车上牌的,欢迎大家通过在线预约,前往就近服务站点办理。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