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园社区开展“奋斗新青年”音乐分享会

编辑:陶倩2022-05-27 10: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静曾 丽刘利)近日,一场以“奋斗、人文、党建、梦想”为主题,以青年为主角的“奋斗新青年”音乐分享会,在龙华街道景乐北“活力蓝”青年基地拉开序幕。

音乐会现场,辖区各支部青年党员、青年志愿者等的自创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观众们手持荧光棒,随着音乐节奏左右摇摆,精彩表演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同时,活动还加入了景乐北文明商铺、最美房东以及优秀志愿者表彰环节,激励引导大家做崇尚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奋斗者。

“疫情期间,我及时向社区反馈租户动态,同时也积极向租户传达社区防控要求。作为最美房东代表,我将勇于担责,做好社区‘文明代言人’。”最美房东获得者陈先生表示。

龙园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建奋斗型人文社区为契机,借助社区书记茶话会和音乐分享会,动员引导辖区居民、文艺团体、泊寓经营主体、志愿者等群体,共同参与到活动创意策划、组织实施全过程中,实现了从“社区办活动、居民来参加”到“居民办活动、社区搭平台”的转变,让群众成为活动主角,一群青年文艺骨干的积极性得以激发,一批高质量的基层文艺作品得以展示,奋斗型、活力型社区文化氛围得以塑造,通过共建共治共享,让社区资源活起来、治理效能高起来、群众活动热起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