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商圈党建取得新成果 观澜湖商圈党委揭牌

编辑:陶倩2022-05-27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欣欣向荣的观澜湖新城。(资料图片)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袁天生)5月25日下午,观澜湖商圈党委揭牌仪式在观澜湖新城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振兴出席活动。区委组织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观澜湖商圈党委组成人员及商圈党组织党员代表、企业商户代表以及新就业群体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观澜湖商圈“诚信服务优质服务品牌服务”宣誓活动,商圈党员诚信店、党组织推荐示范商户代表上台集体宣誓,引领商户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创新经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强做优商圈经济。同时,为感谢新就业群体的辛苦付出,观澜湖商圈党委还特别为新就业群体准备了爱心慰问礼包,送上关爱和问候。

揭牌仪式上,吴振兴希望观澜湖商圈党委充分发挥政治功能,以党建引领破解商圈发展难题,推动商圈转型升级,增强党对商圈建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商圈党委“桥头堡”作用,精准开辟商圈智慧化服务路径,推动商圈数字化创新发展。做实做优各项暖心服务,把商圈打造成企业商户的“朋友圈”,燃动共同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奋斗激情。

观澜街道负责人表示,观澜湖商圈党委的成立,既有利于加强党的建设,加强非公经济领域党的领导,又有利于党建赋能产业,促进商圈内各类组织的交流合作,服务商圈高质量发展。商圈党委成立后,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商圈持续健康发展,当好企业发展的“知心人”、产业发展的“助推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