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编辑:陶倩2022-05-26 10: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邓远雄)5月24日,观澜街道联合交警中队在观澜大道与龙华大道交会处、碧澜外国语学校等路段设置交通劝导点,针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轻微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五选一”宣传劝导活动。

目前,观澜街道在辖区主要路段设置了交通劝导点12处,在联合交警现场严格查纠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加大对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交通意识,实现“整治+教育”双重目。截至目前,累计劝导交通违法行为1137宗,抄写交通法律法规537份,观看学习交通教育视频1200余人次,交警开具交通违法行为采集告知书25份,提升了居民遵守交规、安全出行的意识。

除了开展“五选一”宣传劝导活动外,观澜街道还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通过一系列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并利用流动宣传车、横福、海报、视频、微信等媒介大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交通宣传活动,受到居民群从一致认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