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首届“龙华杯”街舞大赛开始报名 6月12日开赛

编辑:陶倩2022-05-25 10: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跳舞吗?街舞的那种!日前,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首届深圳市“龙华杯”街舞大赛已面向全市接受报名。以舞会友,跳出青春风采。

据悉,首届深圳市“龙华杯”街舞大赛将于6月12日在龙华区级体育场馆开赛,比赛包括街舞齐舞大赛、Breaking少儿2VS2竞技赛两个项目。竞技赛海选以计分制选出16强名单,再由16强进行淘汰制选出冠、亚、季军;齐舞比赛通过视频海选筛选出12-15支队伍,现场评比选出各个奖项获奖队伍。

比赛面向全市,接受7-16岁的青少年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街舞热血、活力的竞技方式,舞动青春奋进的新时代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当代青少年不一样的青春风采。

目前正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报名参加街舞比赛的选手若出现要求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赛事前14天内及赛事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流感症状;中高风险回深人员等情况不得参加比赛。本次活动安全责任由龙华区街舞协会负责。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