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发出龙华之声

编辑:陶倩2022-05-24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黄嘉鑫 王静怡)22日晚,在白石龙音乐公园,来自龙华区松和小学的学生代表,为大家宣读了生物多样性保护“倡议书”;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赠发了《给孩子的环保生态小百科》。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主办的“星光自然汇·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上,主办方分享了龙华区生态文明建设实践与探索,强调了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在生态文明建设中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总结了龙华区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介绍了2022年“生物多样性龙华之声”行动计划的主要内容,向广大市民发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倡议,号召大家来深入学习和参与,掌握环保技能,培养环保意识,共同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发出龙华之声。

现场,大家纷纷在“倡议书”留言板上签名,传递心手相牵的力量。市民朋友在老师的引导下,听《数不清!大自然的生物多样性》绘本故事,做拼贴一张“自然的脸”的创作游戏,在IN ART艺术里研究鸟类栖息地,看生物多样性宣传短片和优秀自然笔记展。

现场嘉宾就主题“生物多样性龙华之声,我们在行动”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如此宣传生动直观,将持续关注和参与2022年“生物多样性龙华之声”行动计划的系列主题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