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积极探索奋斗先锋党建体系建设

编辑:陶倩2022-05-24 09: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近日,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确定本年度工作要点。该公司将围绕“1+1+5”工作思路开展一年工作,彰显国企责任担当。

本年度,龙华建设将贯穿“一条主线”,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一个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治理效能提升,加快形成高效运转、协调制衡的公司治理机制。实施“五大工程”,落实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牢固树立“跟党一起奋斗”理念,深入实施铸魂工程、体系工程、强基工程、聚力工程、廉洁工程,加快形成“标准+质量+示范”格局,推进龙华建设高质量发展和“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

本年度,龙华建设将积极探索奋斗先锋党建体系建设,在龙华市场公司建设党群服务V站,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环境公司深入开展“城市管家”,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路径;在保安公司打造安保培训示范基地,培养专业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安保队伍。公司还将围绕土地整备、园区开发、酒店运营、城市管家、工程建设和疫情防控等专题打造奋斗课程体系,培育奋斗先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