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羽毛球公开赛开始报名

编辑:陶倩2022-05-10 10: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 林佳曼)5月8日起,龙华区羽毛球公开赛开始报名了。

据悉,龙华区羽毛球公开赛将于5月21日、22日8:30至17:30在简上体育综合体四楼羽毛球馆举行。比赛分为团体赛与单项赛。团体赛包括男单、男双、混双,单项赛包括男单、女单以及男双。参赛队员区域不限,专业/非专业不限,年龄限制为18岁以上50岁以下,不得队内或跨队兼项。

此次比赛实行每球得分制,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采用21分一局定胜负制;第二阶段为淘汰赛,采用21分制,决出前8强。团体赛获奖者最高可获8000元奖金,男单女单第一名最高奖金1200元,男双第一名1500元。

报名时间截至5月15日12点,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想要报名的团体或个人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扫描填写报名表格。需要注意的是,参赛选手需满足比赛前14天内未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条件,须持核酸检测48小时阴性证明,否则不能进入比赛现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