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田防疫人员收到400份冰墩墩雪容融

编辑:陶倩2022-05-10 09: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湖街道新田社区将400份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挂坠”送到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李信欣/文 记者 陈建华/图)5月6日,深圳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携手市侨商关爱公益基金会及爱心侨企奥映科技有限公司,前往“一对一”挂点联系点——观湖街道新田社区开展“同心抗疫,助力龙华,一向未来”北京冬奥会吉祥物捐赠活动,将400份“冰墩墩”和“雪容融”挂坠送到新田社区防疫一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上午,一批“冰墩墩”和“雪容融”挂坠到达新田社区防疫一线,收到慰问品的医护人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十分开心,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振奋人心,切实感受到了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太开心了,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冰墩墩,同时也感受到了领导们对我们志愿者的关心,让我们在今后社区防疫工作中更有干劲。”新田社康中心负责人叶主任激动地说道。

“这份爱心慰问格外鼓舞人心!我儿子3岁多,非常喜欢冰墩墩,下班后看到冰墩墩肯定非常开心!”新田社区网格员陈玉勇表示,这份慰问品兼具实用性和观赏性,其传达的奥运精神令大家深受鼓舞。

据了解,深圳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积极落实“一对一”挂点联系点工作,通过力量联建、活动联办、问题联解等方式,用心用情协助社区解决在发展建设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同时积极整合侨界资源优势,组织侨企走进挂点联系点开展慰问活动,捐赠“冰墩墩”挂坠和“雪容融”挂坠,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志愿者等一线防疫人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