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总工会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编辑:陶倩2022-05-09 10: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街道总工会表彰先进基层工会。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汤帆 刘利 文/图)近日,龙华街道总工会召开2022年“五一”表彰大会暨先进劳动模范代表座谈会,对过去一年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区群团工作部、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市、区先进劳动模范代表等参加座谈。

表彰大会授予10家集体“2022年先进基层工会”荣誉称号、授予10家单位“职工关爱优秀企业”荣誉称号,授予10名同志2021年度“奋进之星”荣誉称号,表彰优秀工会主席、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各10名。这些深耕龙华、扎根一线的奋斗者,在平凡岗位上用汗水和努力积攒出劳动的荣光,向社会生动展现出新生代龙华劳动者的风采。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奋斗如你平凡有光”主题纪录片,片中8位主角来自街道、社区、企业先进劳动模范,展示了他们的日常工作片段和分享座右铭。随后,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获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的企业代表、获得区职工关爱优秀企业荣誉称号的企业代表等依次畅谈工作心得,分享先进经验。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带领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唱响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主旋律,不断谱写新时代劳动者之歌。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号召,辖区广大劳动者要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克服艰难险阻,发挥龙华地域和产业优势,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故事;同时,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打造服务企业、关爱职工、职工交流三个平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开拓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功立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