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陶元社区书记茶话会 长者齐欢聚

编辑:陶倩2022-05-09 09: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龙金珍 陈琦)“你在呀!她也在呀!”5月6日下午,一位坐着轮椅的银发奶奶在大浪街道陶元社区书记茶话会上与老友交谈……

在这场特别的书记茶话会中,共有16位长者参加,他们年龄最大的已经97岁,他们是一群相识多年许久未聚的老友,在大浪街道陶元社区党委、妇联和陶吓股份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在5月6日这天欢聚一堂,共话家常。

为了方便老人家,茶话会现场设在了陶吓村的中心楼栋下。临近活动时间,老人们纷纷来到现场,雀跃地等待这茶话会的开场。活动开始,陶元社区党委书记关切地询问着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并就老人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在解答完老人的疑惑后,陶元社区党委书记也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奶奶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随后,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化身聆听者,引导老人们畅所欲言。交谈声与欢笑声洋溢在陶吓村中,令人倍感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