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表彰优秀抗疫志愿者

编辑:陶倩2022-05-05 10: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近日,在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的指导下,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团委联合观澜街道善行志愿者协会,在新澜社区开展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志愿者交流座谈会。

表彰大会对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李晓宝、刘鑫、杨佳丽、张敏等15名青年志愿者进行表彰,授予他们2022年度“抗疫先锋”荣誉称号,授予童永、罗彩燕等8名青年志愿者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称号,表彰他们甘于奉献、敢于拼搏、坚守本心的精神,牢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活动营造了典型引领的积极氛围,用“抗疫先锋”的优秀事迹教育全社区青年在磨难中成长锻炼,在抗疫中担责,在奋斗中培养家国情怀。进一步要求全社区青年团员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社区新冠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必胜的信念投入到抗疫工作中,为疫情防控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