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鹭湖社区组织青年展现风采

编辑:陶倩2022-05-05 10: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李晶)昨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组织开展了“展现青春风采,绽放青春力量”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活动在鹭湖社区青年之家开展,共邀请15位特邀嘉宾和25名青年代表参加。社区党委对社区青年志愿者们在抗疫期间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在场的青年代表殷切寄语,希望他们接过先辈的火炬,用肩挑起时代的责任。

活动表演嘉宾通过青春活力的舞蹈和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充分展现了鹭湖社区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状态。在嘉宾分享环节,社区青年代表谢女士以“我的青春我的团”为主题分享了她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结合实际讲出了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并鼓励社区青年为社区建设多做贡献。“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活动最后,青年代表们举起自己的右手在团歌的庄严旋律中,重温了入团誓词。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社区将会继续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号召社区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历史使命,汇聚起新时代青年奋斗的磅礴伟力,坚持党的领导,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