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关爱职工 表彰先进

编辑:陶倩2022-05-05 10: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吴楷媛)4月29日上午,观澜街道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对2021年度165名先进个人和65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表彰大会现场通报了表彰名单,为优秀工会主席、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支持工会工作企业家、优秀工会委员会、关爱职工优秀企业代表进行了颁奖。企业优秀工会主席代表、社区优秀工会主席代表、支持工会工作企业家代表和职工关爱优秀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

大会充分肯定了2021年观澜街道总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街道总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工会建成锻造理想信念的大熔炉;落实新发展使命,把工会建成充满生机活力的大集体;把握新发展阶段,把工会建成共享幸福温暖的大家庭;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工会建成彰显时代作为的大舞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