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表彰大会树立典型

编辑:陶倩2022-05-05 10: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罗国升)4月29日,观湖街道召开“五一”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授予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等4家单位“优秀基层工会”,授予深圳市方兴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关爱职工优秀企业”,授予刘军等13人“五一杰出工作者”,授予石莹等10人“优秀工会主席”,授予曾苑等12人“优秀工会干部”,授予黄亨等12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授予钟巧霞等5人“支持工会工作企业家”等各类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里,观湖街道总工会充分发挥了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龙华改革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工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观湖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龙华区数字化转型培育政治可靠、素质优秀、专业过硬的人才队伍,增强职工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