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新和社区慰问百余名城市美容师

编辑:陶倩2022-05-04 22: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4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冯钰淇 杨雪丽)“踏着晨曦去,披星戴月归。春秋寒暑几轮回,终日一柄扫帚影相随。”为提升辖区居民对环卫工作者的尊重与肯定,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度,值此五一劳动节,福城街道新和社区联合深圳联通携手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2场“五一劳动节、关爱满新和”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向100名环卫工人送上节日问候和关爱礼包。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感谢环卫工人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辛劳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用勤劳的双手把新和社区装扮得光彩靓丽。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大家玩转“击鼓传花”游戏,通过游戏来分享日常工作的感受。张姐激动地说:“我的工作很平凡,但受到社区的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我很感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更加尽心尽力,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新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的工资并不高,任务量却非常大,张叔叔分享到:“我每天早上四点钟上班,吃早餐和午餐时不能离开工作岗位,工作时没有空闲的时间!”

活动中,新和社区和深圳联通一起为百名环卫工人送上米、油、纸巾、5G体验卡等节日慰问品共400份,以此感谢环卫工人们为社区的环卫事业作出的贡献,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凸显了社会企业商家的社会责任感。

环卫工人是这个城市最平凡的人,同时又是这个城市最不可或缺的人。城市是我家,美丽靠大家!在此,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倡导社会各界人士能够关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以实际行动播撒爱心,传递文明,为建设美丽和谐社区增光添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