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和社区开展“魔法奇缘”青年社交魔法沙龙活动

编辑:陶倩2022-05-04 22: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4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巫凯莹 杨雪丽)为进一步凝聚团员力量,加强社区青年的交流与联系,近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在龙华区数字经济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魔法奇缘”青年社交魔法沙龙活动,吸引了30名社区青年团员。

此次活动主要分成介绍魔术、表演魔术以及学习魔术三个部分。首先,魔术师向大家介绍了魔术的起源、魔术的戒条以及魔术的道具等小知识,让各位青年们对魔术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魔术师除了用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小物品向青年们展现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魔术外,还积极与现场观众互动,并邀请观众上台,近距离感受魔术的奇幻与神奇。魔术师的表演结束后,活动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每个人都惊叹不已。

活动的高潮莫过于魔术的教学。看过魔术师精彩的表演,现场的观众都迫不及待,跃跃欲试,希望能够学习一些有趣的小魔术。现场的工作人员将扑克、魔术棒等道具分发给每个人,大家拿着道具,聚精会神地听着魔术师的教学与讲解:用数字卡片猜年龄的“心灵感应”魔术;用扑克牌找配对的“缘分”魔术,以及能将一个大骰子变成8个小骰子的爆炸骰子魔术。教学过后,老师邀请了几名青年观众上台表演,大家化身为魔术师,用高超的技术以及迷惑性的话语,使得表演更加完整。

“活动非常有意思,希望社区再多多举办这些活动。”一名来自企业的青年兴奋地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这次的魔术活动,不仅让各位青年们从“玩”与“学”中体验了魔术的魅力,而且帮助了各位青年实现社交破冰,拉近了青年们的距离。新和社区也将继续举办更多创新有趣的活动,营造轻松良好的社区氛围,为社区青年提供更加丰富的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