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95岁老人为抗疫人员送锦旗

编辑:陶倩2022-04-15 09: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老人与观湖街道支援队队员一同举起手中锦旗。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李飞 文/图)4月13日,观湖街道举行支援福田一线抗疫人员慰问座谈会,对支援抗疫一线的同志们临危受命挑重担,深入疫情防控任务最艰巨的社区,夜以继日出色完成疫情防控光荣使命表示慰问、感谢和敬意。

3月19日,观湖街道紧急响应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号召,精心选派16名政治素质高、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网格站站长火速驰援福田防疫工作。在支援抗疫的16天时间里,观湖街道党员干部坚持党建引领,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守牢风险蔓延“安全底线”、坚守困难群体“温情热线”,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圆满完成了上沙东村防疫支援任务,展现了观湖硬干部、硬作风的良好风采,获得了居民群众的纷纷赞许,收到了四面感谢锦旗。

“凝心聚力抗疫情,为民解忧现真情”,这是一名95岁的老人为观湖街道支援队赠予的锦旗上的题词。照片中老人对着镜头比起了“耶”,并和观湖街道支援队队员一同举起了手中的锦旗。“这是老人家对我们观湖的感谢,看着老人发自内心的欢笑,这一刻,我落泪,辛苦的付出终获得回报。”座谈会上,支援抗疫人员一一发言,分享支援抗疫一线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参与支援抗疫工作,虽然任务艰巨、工作繁重,但通过深入社区一线为人民服务、为深圳抗疫做贡献,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