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新社区暖心大巴接送工友接种疫苗

编辑:陶倩2022-04-12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在近期实地走访中,民治街道民新社区了解到辖区内工地多,建筑工人新冠疫苗接种率相对较低。为让工友们接种疫苗“少跑腿、不误工”,民新社区采取包车接送、社区网格员全程陪同等方式,连日来先后开出“暖心大巴”到万科、华南物流、横岭工业区旧改项目等6个建筑工地,免费接送300余名工友前往社康完成疫苗接种。

在社区网格员们的暖心引导下,工人们有序排队依次填写接种通知书、登记个人信息、接种新冠疫苗、完成现场半小时留观。顺利接种后,工友们纷纷感慨:“深圳政策太好了,很贴心、很周到,为民新社区点赞,为网格员们点赞。”

为城市建设者提供贴心、安全、高效、便捷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进一步筑牢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堡垒,民新社区还将定期开出“暖心”大巴,专车接送工友接种疫苗,让大家少跑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