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英伦国际酒店112位工作人员秀才艺展技能

编辑:陶倩2022-03-24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3月23日上午,龙华街道英伦国际酒店工作专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伦有才艺”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上,荣获“宿舍武林英雄大会”第一名的安保组工作人员欧阳检现场表演了擒拿术,赢得了集体喝彩。

颁奖仪式上,公安组获奖代表刘新园提到自己的获奖感受时表示:“感谢团队的关爱,会继续坚守本职。”现场,一众工作人员观看了活动成果视频,共同喊出集体的心声,“同心抗疫,爱满英伦,加油,加油,加油!”

记者获悉,此前三天,龙华街道英伦国际酒店工作专班举办了“英伦有才艺”活动,向工作人员征集展示才艺的视频。活动吸引了隔离酒店工作人员踊跃参与,112位工作人员拍摄了60个短视频节目参加比赛,参与人数占比超过65%。

在剪辑成四分多钟的成果视频里,来自公安组、安保组、医务组、综合组、酒店组等工作人员表演功夫、一字马、倒立、掰苹果、唱歌、跳舞等绝活。其中,在酒店隔离的客人周小姐受到感染,向活动组主动报送了她的舞蹈节目。“马上就要出去了,感谢这几天工作人员对我们的照顾,辛苦了。”周小姐在视频上打上字幕。

“考虑到工作人员长期在隔离点封闭工作,没有自己的娱乐和私人生活。为了关心关爱他们,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活动,让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轻松一下。”龙华街道英伦国际酒店工作专班一位工作人员介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