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油松社区为封控区宠物提供喂养服务

编辑:陶倩2022-03-23 10: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简映霞)近日,油松社区了解到辖区封控区部分居民有宠物留置在家中无人喂养,为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社区开展留守宠物上门喂养服务。

据介绍,油松社区封控楼栋内有13只宠物,其中有1只猫还是幼猫且有猫藓,需要每天上药治疗,宠物主人担心隔离后宠物无人照料。社区关心关爱组接到居民诉求后,经多方研究讨论后,最终决定由辖区专业宠物机构提供上门喂养服务。因疫情原因,很多宠物店都拒绝接单,社区最终联系到水斗富豪新村一家宠物生活馆,店主毫不犹豫地承担起宠物临时喂养任务,并表示会每天上门给13只宠物提供喂养服务。与此同时,社区关心关爱组每天将上门情况进行登记并将宠物的动态通过小视频分享至宠物照看群,让宠物主人能够每天了解自家宠物动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