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王卫:持续加大精准服务力度利企援企稳企安企

编辑:陶倩2022-03-22 09: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王卫率队调研企业防疫和生产经营情况,强调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昨日,龙华区委书记王卫率队深入辖区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强调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切实以“精准防”确保“稳增长”、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运行。区领导蓝涛参加调研。

作为龙华的龙头企业,深圳市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移动通信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主要销往非洲以及中东各国。王卫一行来到该企业生产车间调研,详细了解防疫落实、研发生产、海外销售等各方面情况。该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防疫形势复杂,但该公司由于宿舍与厂区不在同一区域,无法实行封闭式管理。龙华区相关部门积极协调,为企业提供防疫服务支持,用“水马”将宿舍与厂区之间的人行道围合,打通了一条企业接续生产的临时“专线”,并在厂区内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确保企业正常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王卫表示,要持续加大对企业的精准服务力度,全力以赴利企援企稳企安企,提振企业在龙华发展的信心。

“企业生产防疫工作落实得怎样?”“你们的员工如何管理?”在深圳迈瑞动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王卫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王卫表示,近日龙华区发布了“助企十条”,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提振信心、稳定预期,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稳定经济增长。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确保助企政策落实到位;企业要认真遵循防疫政策要求,建立白名单制度,加强车辆和人员管理等工作。

在深圳利亚德光电有限公司,王卫一行深入企业自动化生产车间和整备车间参观调研。据了解,深圳利亚德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LED视频和信息发布显示整体解决方案、LED灯光设计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1月-2月,产值达3.53亿元,同比增长60.3%。未来三年,公司的发展战略为“深耕显示+稳健发展”,建设LED高端制造、文化旅游、夜游经济等LED应用领域全生态范围的产业链集群。在调研过程中,王卫对利亚德光电的稳定生产经营表示肯定。他希望政企之间携手壮大龙华区文旅产业,大力发展文旅经济,并鼓励企业把握机遇,扎根龙华做大做强,为龙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