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好房东自购物资送居民

编辑:陶倩2022-03-21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远看遍地纸箱打开,似在分拣物品发福利。近看原来是一群防疫工作人员在拆分猪肉、鸡蛋逐一打包。再问才知是民治街道龙塘社区简上新村一位封控楼栋、一位管控楼栋的房东詹伟灵、詹文峰自掏腰包采购了数百斤猪肉、两百多提鸡蛋免费赠送给简上新村59栋、40栋及41栋因疫情被管控的近百户居民,感谢他们这么多天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当记者问及詹文峰为何有此举动时,他只是诚恳地说:“疫情之下,生活不易,作为被管控的楼栋的居民更是比旁人付出更多。我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能做的就是在生活上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以表示对他们的敬意。”

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对这些沉甸甸的关爱物资进行分类,一一打包送到居民手中。不少居民收到物资时十分惊喜,感慨这真是“贴心的好房东”,同时也表示会安心居家,支持社区防疫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