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党校完善奋斗文化教育体系 深化奋斗课程开发打磨

编辑:陶倩2022-01-06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1月4日上午,龙华区委党校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区委中心任务及党校工作等方面依次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区委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回顾了2021年工作和发展成就,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要求,作出了重要部署,为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区委党校要充分领会学习“眼里有光、脚下有力、手中有招、心中有数”的奋斗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校姓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努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按照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部署,围绕“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目标,建立数字培训体系,以创新精神引领教学教改,打造更多精品课程。三是要继续昂扬“无奋斗、不龙华”的精神姿态,完善奋斗文化教育体系,传承弘扬“五大”奋斗精神,持续深化奋斗课程开发和打磨。四是要全面推动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工作,面向全区打造博士后高端人才培养和引进高地,全方位引进、用好人才,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五是建设全国一流基层治理学院,全面总结、推广“北站模式”“章阁经验”,努力打造基层治理学院“龙华样本”。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