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视野:奋斗是最美的表达

龙华视野:奋斗是最美的表达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12-31 09:2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在龙华,有这样一群人逆向而行,用自己的行动在我们身后默默地守护家园。他们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是不怕危险的交通警察、是勤劳的建筑工人、是为群众服务的网格员……他们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他们可能没有惊天动地的豪言壮语,没有轰轰烈烈的伟大事迹,有的只是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然而,正是这些苦干、这些奉献,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奋斗者最美的姿态。——编者

龙华区建筑工程项目建设者奋战项目一线。

福城街道环卫工人覃家秀用双手扮靓城市。

新和社区青年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扮靓社区家园。

福城街道女网格员肩扛20公斤的水为辖区有需要的居民送上生活物资。

在深圳北站西广场核酸检测点,医务人员为市民采集咽拭子。

龙华区交警大队机训中队(观湖中队)的女铁骑守护着市民的平安出行。 

本版图片摄影:龙华新闻 记者 陈建华 蔡维泽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