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你好!2022年——龙华人笑靥迎新年

你好!2022年——龙华人笑靥迎新年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2-01-04 09:1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1月1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为新人举办汉式集体婚礼,18对新人甜蜜迎新。

告别2021年,迎来2022年;世界新岁,初心相随。在美丽的龙华,人们用笑脸盛迎2022年,用热忱和爱迎接新年的曙光,朝着梦想全力地奔跑。元旦假期,本报记者用镜头定格了这些美丽的瞬间和温馨的笑脸。新的一年,让我们在龙华这座朝气蓬勃的奋斗之城,扬起笑脸重新出发,一起拼搏赶超、挥洒汗水,一起奔山赴海、追逐梦想。

龙华区妇幼保健院护士用最美的笑容迎接每一位就诊者。

福城街道社区网格中心的网格员带着新年的祝福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

新年第一天,党员志愿者用奋斗的身影书写青春芳华。

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城市美容师坚守在岗位上。

社区联防队员开展治安巡逻工作。

新年第一天,区消防救援大队观澜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参加日常训练。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