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发展成效上

编辑:陶倩2022-01-06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章锦国 王娟)1月4日上午,大浪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龙华区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全会报告精神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组织学习区委二届二次全会报告,对标区委区政府提出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要求,特别是全会部署的2022年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真抓实干,推动全会精神在大浪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进一步抓好经济建设,释放发展动能;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打造数字社区;进一步提升城区品质,改善公共环境;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保障公共安全;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增进民生福祉;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

会议要求,要周密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抓好全会精神的全面落实。将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区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结合辖区实际,紧跟全会报告部署要求,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发展成效上,为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作出大浪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