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为一线奋斗者送新年祝福

编辑:陶倩2022-01-05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张思敏)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协同龙华区慈善会·新澜社区基金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春节关爱慰问活动,向奋斗在一线的社区专职工作者和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医护人员等社会群体表达关心与问候,并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期间,龙华区慈善会、新澜社区党委及新澜社区基金等相关人员一同走访慰问了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医护人员、志愿者、环卫工、警区人员、外卖小哥等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为建设美好和谐新澜继续奋斗。同时,龙华区慈善会·新澜社区基金结合红色网格,发动红色网格党员入户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体,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需求及困难等,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据统计,活动共走访慰问500人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