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新社区居民送锦旗致谢网格员灭火

编辑:陶倩2022-01-05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 郑映萍)“感谢曾先生的贴心服务,多亏你的帮忙才没有引发大火,你们总在关键时刻第一个冲在前面,为我们排忧解难。”2021年12月29日,民治街道民新社区收到来自“民治悦湖大生超市”张先生、“大福和”物业黄先生送来的锦旗,上边印着“关键时刻冲在前,赴汤蹈火为人民”的字样。

据悉,2021年12月16日下午5点半左右,民新社区网格员曾科日常巡查时,在横岭五区悦湖大厦附近闻到呛鼻的浓烟味,“循烟而去”,发现是大生超市一烧烤店的炉子着火。曾科迅速行动,发动群众一起加入灭火行动,很快火势被扑灭。由于处理及时,火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经了解,原来是超市老板着急接放学孩子,忘记炉子上煮着东西,便匆忙出门了,以至于锅炉水烧干引发火情。“多亏了你们及时灭火,真是太感谢了。”超市老板赶回家后,了解大家刚刚一起齐心灭火的事情后,对网格员和邻里街坊的爱心举动深表感谢。

无独有偶,2021年12月29日下午,碧水龙庭物业管理处黄主任、业委会耿主任等代表也为社区送来一面绣着“解居民燃眉,创社区和谐”字样的锦旗,而这一次他们是为了感谢民新社区网格员在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辛勤付出和热心服务,“社区网格员是我们管理处的坚强后盾,给我们的防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帮助。”黄主任一边说着,一边将锦旗送到网格员手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