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和社区市容秩序管理“无死角”

编辑:陶倩2022-01-05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万小兰 唐丹丹)近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的党员干部、社区居民、志愿者和龙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连续3天走上街头,开展创文攻坚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由社区党委班子带队,将社区划为8个责任片区,300多名党员干部、社区居民、志愿者和龙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分成8个机动小组,深入人流密集区域、农贸市场、商圈、城中村等清洁市容环境卫生,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堆积的大件物等,对超门线经营、占道杂物乱堆放、不文明张贴、乱摆卖等市容乱象进行督促整改,做到卫生“无死角”;沿街走访商铺深入推进创文宣传,做到宣传“无死角”;规范自行车、电动车乱摆放、叮嘱车主按要求停车充电,做到公共秩序管理“无死角”。

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参与创文的奋斗身影被居民、临街商铺看在眼里。受此感染,大家也纷纷自觉地行动起来,自觉落实“门前三包”。

连日来,新和社区共清理卫生死角约2000余处、清理乱张贴500余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