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熊佩锦:为“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2022-01-04 09: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2021年12月31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熊佩锦在参加区委二届二次全会第六讨论组分组讨论时表示,全会报告政治站位坚定有力,对去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发展定位清晰明确,为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指明方向。接下来,区政协将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政协力量。

熊佩锦表示,区政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熊佩锦表示,将深化改革创新,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助推区委区政府各项任务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龙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抢抓深圳“双区驱动”的战略机遇,深入推进数字龙华建设。

熊佩锦指出,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政协工作、协商工作,区政协将持续办好委员与党政主要领导面对面协商活动,进一步做好党委政府与社会各界双向沟通的渠道,把基层的问题在基层解决。将围绕委员工作站工作,把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城区的治理效能,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