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谢晓东: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编辑:陶倩2022-01-04 08: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2021年12月3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晓东在区委二届二次全会第一讨论组参加分组讨论时指出,要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传承和弘扬“五大奋斗精神”,以“无奋斗、不龙华”的昂扬姿态,姿态激发干事创业热潮,做到“下一个作品比上一个作品好”,高质量做好2022年的工作,奋力谱写“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新篇章。

谢晓东指出,全会报告振奋人心,很有感染力、号召力,符合龙华气质,体现了奋斗龙华精神。全会报告中高频次出现的“率先”“全市第一”“全市首创”,是龙华十年奋斗缩影,激励大家抓住机遇,继续前进。

谢晓东表示,全会报告旗帜鲜明讲政治,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两个维护”见态度、见行动、见实效;全面聚焦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五个定位”的要求,细化目标任务、举措和具体抓手,切合龙华发展实际,回应群众期待,激励全区干部凝聚共识,一以贯之,把宏伟蓝图变成精彩现实。

谢晓东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组织对政府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开展审议,将任务细化分解到具体工作中去,发扬奋斗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发挥后发优势,以“无奋斗、不龙华”的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高质量做好2022年的工作,奋力谱写“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新篇章。六个街道人大工委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从党委关心、政府关切和群众所盼的事情出发,认真谋划重点意见建议,协调各方力量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