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社区开设园区新冠疫苗接种专场

编辑:陶倩2021-12-14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罗翠蓉)12月10日,民治社区1970科技小镇2栋楼下排起了长龙。原来,为了方便辖区产业园员工接种疫苗,民治社区多方协调资源在1970科技小镇开设疫苗接种专场。

接种现场,橙马甲、红马甲、蓝马甲穿梭在各个区域之间,指引前来接种人员按要求进行登记,现场井然有序。利朗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李女士一大早就和同事一起来到了接种点,“听说今天是专场,不用预约,所以就赶紧过来了。”李女士在接种点门口经过测温后进入,跟随工作人员的指引,在登记区进行登记后来到接种区,顺利完成了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整个过程特别顺畅,很快就接种好了,30分钟留观无异常之后,还能马上回公司上班,一点儿也不耽误工作。”李女士表示。

据悉,这已经是民治社区党委今年以来为产业园区开设的第三场疫苗接种专场。筑牢社区疫情防线的同时方便企业员工,切实为辖区居民、企业办好事、实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